仃二九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。

甜牙齿_仃二九的大王

第一次亲吻

第一次亲吻发生在谈恋爱之前。应该是气氛和光线使然。
大王到二九家玩,两个人准备看恐怖电影。二九是一个很奇怪的人,害不害怕看恐怖片完全取决于一起看的人-如果一起看的人害怕鬼,那么二九就完全不怕;如果一起看的人完全不害怕鬼,二九就怕的要死。很不巧,大王是第二种。其实大王不管怕不怕二九在她面前都会害怕的要死。比如二九在别人面前完全不怕虫子,甚至可以徒手抓一只。但是在大王面前,连死的都会害怕,是真的心理上产生的害怕,“大…大王!救救我!这里有虫子我的天…快快快~我…啊!!”害怕到蜷缩在椅子上,等着大王过来将虫子踩死或者用纸捉住扔掉。
二九房间的窗帘是紫色的比较厚实的布料做的,拉上窗帘,关上灯。房间是一种偏黑的暗紫色,二九和大王趴在床上,靠在一起。
“喂,你的脚!二九你的脚拿下去”
“不要,看这种电影我好害怕!需要一种安全感”
“你特么…这不是你要看寂静岭的吗”
“你难道不想看嘛qaq”二九知道,自己的撒娇对大王来说很受用。“放放放,真是祖宗。”
电影开始了,二九很紧张的正襟危坐,连带着大王都有觉得有些紧张了,直起身板从后面轻轻的拍着二九的背以示安抚。二九是靠近床边的,恐怖画面出现的时候,大王会捂住二九的眼睛,“等这个地方过去再让你看。”又怂又想看的二九就用手拨拉大王得手露出一条缝,偷偷的看。忽然出现一个恐怖画面把二九吓一跳,二九虎躯一震,从床上滚了下去。爬起来之后发现大王也下床了,面对面的蹲在二九面前。
“你还好吧?”
“还好,吓死我了!都怪你没捂好”
“抱歉抱歉”然后大王就猝不及防的亲了上来,也就是蜻蜓点水的一吻就离开了。大王立马站起身,逃跑似的“我……我先回家了”
“哦……拜”
直到关门的时候二九才反应过来被亲了。唔啊!这是什么鬼展开啊喂!什么意思要干什么!这是也喜欢我的意思吗!卧槽!正常人会在这种时候这样亲吻的吗!我还是洗洗脸吧!然后问问她!

晚上QQ上
“你今天是什么意思”
“什么什么意思”
“就呢个啊!!!!”
“就你想的那种意思。”
然后二九就转移话题了。对不起。我是真的怂啊!

评论